Top

西安第一个摩族猎人:两个多小时举报70多辆违停单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6-16 11:56:00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6447.JPG

潘垚跟实习猎人小宝一起夜间打猎。

  当然转为正式猎人后,也不会对打猎时间、频率做太多要求,用潘垚的话说就是“我们保持散漫”。

  “只有保持玩的心,才能坚持下去,如果条条框框规定死了,玩玩你就不想玩了。”

  潘垚只用了两个月时间,就转成正式猎人。这时,他的家人对此提出了质疑。

  “家人并不是反对我打猎,但是在打猎的时候会遇到一些危险和人身安全问题,自己要清楚”。当然这是潘垚父母对打猎行为的最初看法。现在,潘垚妈妈已经从不骑车到骑车,而且会去举报不文明的骑行行为。

  不过让潘垚没想到的是,一开始打猎,就把自己打成了西安第一个转正且唯一一个转正的“摩族猎人”。


相关热词搜索: 单车猎人 违停 打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