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车让人 交警和路政人员为司机点赞还送矿泉水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6-16 07:11:18
[摘要]机动车礼让行人之后,旁边的交警和路政人员会上前为驾驶员点赞,同时还会送上一瓶矿泉水。

机动车礼让行人之后,旁边的交警和路政人员会上前为驾驶员点赞,同时还会送上一瓶矿泉水。

昨日上午,交警雁塔大队联合西安绕城高速南段管理所,在长安路立交绕城高速收费站的车辆出入口开展“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倡导机动车礼让行人活动。

上午9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在长安西路与长安南路路口看到,不少由西向南右转的车辆在行人通过斑马线时,都会主动减速停车,行人则自觉加快脚步,通过斑马线。

“文明交通谢谢您的参与,为你们点赞。”当看到主动礼让的驾驶员,雁塔交警会和路政人员向让行的驾驶员出示特意制作的车让人“点赞牌”,同时还会递上一瓶矿泉水。“因为车让人的推行需要一个过程,对于积极参与的驾驶员应该点赞,夏日里送上一瓶矿泉水也是对他们的一种感谢。”西安交警雁塔大队副大队长李林说。

昨日,西安绕城高速南段管理所路政人员说,“选择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宣传,我们也准备了一些宣传资料,提醒广大群众不要随意步行或是骑行进入高速公路,不要在高速公路沿线随意占用交通设施,共同创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车让人 交警

上一篇:7月起西安不再核发机动车环保标志 但仍需依法检验 下一篇:6人团伙西安周边分角色“碰瓷”大货车 得手8000余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