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7名在浙江外籍人士首获新版“中国绿卡”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6-16 14:34:05
[摘要]浙江省公安厅今天在杭州举行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浙江启用首发仪式。来自澳大利亚、德国、日本、法国、加拿大的7名外籍人士获得新版中国“绿卡”。

浙江省公安厅今天在杭州举行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浙江启用首发仪式。

来自澳大利亚、德国、日本、法国、加拿大的7名在浙外籍人士获得新版中国“绿卡”。

922249732.jpg

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参照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标准设计制作,内嵌非接触式集成电路芯片。证件登记项目包括了持证人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国籍、有效期限、签发机关和证件号码等。持证人个人资料和证件签发管理信息同时存入芯片,可以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读取。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外籍 中国 绿卡

上一篇:雅思取消报考次数限制 相邻两场考试须隔7天以上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