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新城区净化客货运输市场 面包车无证运输违禁药被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6-17 06:45:41
[摘要]为净化客货运输市场,6月15日凌晨开始,新城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公安、交警、食药监等部门开展了一次“零点行动”。

  执法人员巡查时,一辆面包车见到执法车辆就调头……

  为净化客货运输市场,6月15日凌晨开始,新城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公安、交警、食药监等部门开展了一次“零点行动”。上午7时许,新城区交通局直属运政大队在华清路巡查时,发现一辆五菱面包车远远看到运政制式车辆后,就紧急刹车准备掉头。怀疑该车非法载货,执法人员立即喊话责令该车靠边接受检查。经过检查,车内装满了药品,且多为处方类药品和精神类药品。司机汪某既无法出示药品的提货单据,也无法出示该车的道路运输证。执法人员当即决定以涉嫌无证参营对该车进行暂扣,并通知治安和食药监部门对该案共同“会诊”。根据《货物运输及货运站管理规定》,汪某将面临30000元的行政处罚,同时由于他运输违禁药品,治安、食药监部门已将其控制。

  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从15日凌晨零时至上午8时,联合执法队伍共查处违规货运车辆4辆,查扣无证参营车辆1辆,检查手续不全的旅游大巴车2辆。目前,执法部门还在对相关问题进行调查处理。华商报记者卿荣波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药品 违禁 无证

上一篇:鉴定出错亲生成非亲生 西安男子起诉鉴定机构获赔2万 下一篇:西瓜摊主占道经营还抗法 临潼城管被打执法车被掀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