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国际FUN|拒绝浮夸 真正的深夜食堂到底吃什么?

国际博览 新华网 2017-06-17 07:27:07
[摘要]面对中国版《深夜食堂》有如cosplay的生搬硬套,网友纷纷为黄磊老师“指点迷津”,告诉他真正的“深夜食堂”在哪里。

东南亚:你是我心中最水当当的女孩,送给你猪脚饭代表我的爱~

东南亚地处热带,白天阳光毒辣、气温灼热。日落之后,气温凉爽下来,人们才出门玩乐。熙熙攘攘、人流如织的夜市是当地的最佳“名片”。逛夜市逛累了也得吃吃喝喝,所以东南亚国家大都有着极为丰富的夜宵生活。

泰国的夜市非常丰富,典型的食品有猪脚饭、炸芭蕉、芒果饭、沙爹、咖喱、烤鱿鱼,还有各式新鲜水果。味道可口,价格亲民。伴着徐徐的晚风,不管是一伙人坐下边聊边吃还是一个人逛吃逛吃都有着满满的幸福感……

世界所有的深夜食堂,都不只能满足口腹之欲,还能抚慰人心。生活本就是五味杂陈,有不如意,必然也会有慢慢的收获。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巧克力是什么味道,那就满怀希望,继续走下去吧!

借用亚洲气质舞王尼古拉斯·赵四的名句,世界上没有什么事儿是一顿烧烤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食堂 深夜 夜市

上一篇:韩国人将在今后三十年“逃离”首尔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