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好的哥!放弃交班闯红灯及时将患病孩子送医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谢斌 2017-06-17 07:46:31
[摘要]6月14日下午3时左右,的哥曾涛在西安樱花二路附近正准备交班,却发现一对男女抱着一个孩子神色慌张,在路边焦急拦车。

  的哥正准备交班,却发现一对男女抱着一个孩子神色慌张,在路边焦急拦车。看到这一幕,的哥曾涛将车停靠在路边。

  6月14日下午3时左右,的哥曾涛在西安樱花二路附近等候交班。突然,不远处一男一女抱着孩子神色慌张地向他跑来。曾师傅仔细一看,发现孩子口吐白沫,目光呆滞,赶紧让他们上车,将孩子送往附近的航天总医院,并和夜班驾驶员联系说明情况,告知其晚些时候再交班。

  途中了解到孩子发烧,家人为其降温,没想到孩子却口吐白沫,更加严重。由于情况紧急,为争取更多的救援时间,曾师傅在保证行人行车安全的情况下闯了红灯,及时将孩子送到医院,并帮助孩子家人办理相关手续,直到孩子进入急救室后才默默离开。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孩子 口吐白沫 的哥 送医

上一篇:西安交警辟谣了!你在网上看到的这几条信息都是假的 下一篇:航天基地今年首条"断头路"神州大道提前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