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明两天全省大部多云 大家不用再忍受高温煎熬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6-18 07:22:36
[摘要]昨天西安天气晴好,今天我省天气转阴,接下来几天都不会太热,大家不用再忍受高温煎熬了。

  昨天西安天气晴好,今天我省天气转阴,接下来几天都不会太热,大家不用再忍受高温煎熬了。

  昨天白天,全省以多云到晴天为主,陕北北部部分地方出现小雨。昨天全省大部分地方的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上。华阴34.2℃为全省最高。

  预计今明两天,全省大部分地方以多云为主,有利于夏收、夏粮的晾晒。但有部分地方会出现短时阵雨。预计陕北部分、关中西部部分、陕南西部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20日开始到21日降水范围扩大,雨量增多,全省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雨,宝鸡、汉中的部分地方有中雨。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庞文保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20~33℃

  明天 多云 20~33℃

  后天 多云转阴 20~29℃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全省 阵雨 降水

上一篇:被关停采砂场偷偷挖砂追踪 临潼区将严查违法采砂 下一篇:男子凌晨在小寨肯德基睡着 握着手机竟被朋友偷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