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又是一年父亲节:你陪我长大 我陪你变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18 08:16:11 编辑:王彬 作者:肖琳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49770123815123909.jpg

7岁的苗准和父亲苗欣在大雁塔南广场附近。

  儿子没给他过过父亲节 他说“爱都在心里”

  “这是儿子苗准7岁时(2007年),我们在大雁塔南广场附近拍的,现在他已经17岁了,走在一起比我都高。”苗欣自豪地介绍着儿子。

  在苗欣眼中,男孩不善于表达,也比较粗心,他笑着说:“印象中儿子还没给我过过父亲节,儿子都是跟妈妈更亲,在他妈妈的要求下会给他妈妈过母亲节,但是我们的生日他都记得,也会祝福。”苗欣记忆里,儿子上初中之后跟他交流变少了,现在上了高中比原来好多了,“我儿子马上就上高二了,从上高中开始,每个周日我们爷儿俩都会去踢球,这个球队是我中学同学组的队,队员基本上都40多岁了,我儿子现在已经成了我们队的主力队员,他踢前锋,年轻跑得快,非常能突破。”父亲节这天,即便不善言辞的儿子没有特别的祝福,但爱都在心里,爷儿俩依旧会选择去踢球,度过这普通又特别的一天。

相关热词搜索: 父亲的爱 儿子 老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