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传红糖补血不现实 记者实测后发现不仅补血还美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18 09:08:06 编辑:王彬 作者:赵瑞利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6804.jpg

  >>市场调查

  红糖品种多样 市民分不清

  6月13日,华商报记者走访超市及商店,发现红糖种类繁多,有红糖、赤砂糖、黑糖,还有添加了红枣、阿胶、桂圆等滋补品的月子红糖、益母红糖,价格从2元至24.5元不等。从外观看,大多数红糖为棕红色粉状颗粒,有的颜色深、有的颜色浅,并没太大区别。月子红糖类似冲剂状的粉末,黑糖则为块状。这些红糖的营养成分表中大都没有标注是否含铁,只有一种红糖标注铁含量为4.2g/100g。

  对于这些红糖的区别,大部分市民表示并不是很清楚,“我就买最普通的红糖,确实不知道这些品种的区别。”40岁的刘女士说,以前买过散装红糖,是那种黑色块状的,现在买不到那种散装红糖,超市的红糖品种太多,反而不知该买哪种。

  “是不是价格越高的越好?”32岁的唐女士说,买红糖主要就是生理期喝,所以有时会选择价格稍高的红糖,但对于这些红糖的区别她也搞不懂。

相关热词搜索: 红糖水 蛋白 补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