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安康一男子吸毒过量现幻觉 报警称“女友”被绑架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7-06-19 07:17:41
[摘要]6月10日凌晨,安康一男子报警称自己女朋友被绑架,民警辗转追查,发现其所述女子并非其女朋友,也无人身危险,该男子系吸食毒品过量后出现幻觉,才发生了这场闹剧。

  6月10日凌晨,安康一男子报警称自己女朋友被绑架,民警辗转追查,发现其所述女子并非其女朋友,也无人身危险,该男子系吸食毒品过量后出现幻觉,才发生了这场闹剧。

  6月10日凌晨,公安恒口分局大同派出所接到指令,有人报警称在大同镇某路口发生聚众斗殴事件,报警人未留下姓名,仅有报警电话。民警联系报警人后,对方却称在邮局附近有人绑架了一名未成年少女,将其用轿车拉走。随后民警展开追击,其间报警人屡次变换“犯罪嫌疑人”逃跑路线,且拒不透露姓名和所在地点。

  感觉事有蹊跷,民警辗转找到报警人李某。李某称被绑架女子是他的女朋友小王。民警根据李某提供的小王电话及住址来到其家中核实,发现小王整晚都在家中,且两人并非男女朋友关系,只是认识而已。于是,民警对李某展开询问,李某很快承认自己在家中吸食了毒品。经检测结果为阳性,确已吸食毒品。李某称,吸毒后感觉被人跟踪,最后才自导自演这场闹剧。目前李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华商记者 王斌 通讯员 谭锐

  《警视线》栏目由安康市公安局与华商报联合推出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吸毒 幻觉 女友 绑架

上一篇:西安港汽车整车进口口岸获批 老陕买进口车将更便捷 下一篇:安康一女子正骑电动车 突遭绿化带防护网“袭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