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发现树木遮挡交通标志牌 直接向交警或城管部门反映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6-19 16:08:01 编辑:沈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交警、城管部门联合行动 修剪遮挡的树木

  除了爆料潜在的道路安全隐患,另外一些网友发出了疑问:交通信号灯、标志牌被遮挡,这事到底归哪些部门管理?对此,相关部门已经给出了答案。

  今天上午9点半,新城区交警和城管队员开始对西五路的树木进行修剪。

x3aye811.jpg

  工人在西五路修剪遮挡树木

  由于树高、枝繁,工作人员用带升降梯的工程车将工人送到高处,然后对遮挡的树枝进行修剪。同时,工人们将剪除的树枝及时清扫,装入卡车运走。为了保证施工安全,多名交警在现场维持道路秩序。

  据介绍,此次修剪遮挡树木是根据市交警支队和城管局的统一安排,除了新城区,其他城区交警和城管园林部门也会按照这种模式结成“搭档”,排查并消除隐患。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发现 交通 标志牌 遮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