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发现树木遮挡交通标志牌 直接向交警或城管部门反映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6-19 16:08:01 编辑:沈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建立三项机制 保证交通标志牌清晰可见

  西安市交警支队秩序处规划科科长王建卫说,人、车、路、环境是交通四要素,环境对道路交通安全影响非常大,针对绿化遮挡标志标牌信号灯,影响司机、行人正常通行,带来交通安全隐患等问题,西安交警与城管执法局建立了三项工作机制:

  一、定期修剪。每年春季、夏季、冬季由园林部门针对绿化遮挡开展集中修剪。

  二、扁平对接。交警支队与城管园林处对接,各区交警大队与区城管园林部门采取结对子的工作机制,扁平化处置消除安全隐患。

  三、快速处置。对于大树倾倒等突发事件,交警部门发现后立即通报给城管园林部门,进行快速处置,消除安全隐患。

  1dx911qq.jpg

修剪后,标志牌清晰可见

  接下来,西安交警将继续联合城管执法局加大对树木遮挡安全视线、信号灯等安全隐患整治力度,保障通行安全。

  如果广大市民在开车时发现有树木遮挡信号灯或标志牌的情况,可向西安交警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畅通西安 反映,也可直接致电城管热线电话029-12342。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发现 交通 标志牌 遮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