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发现树木遮挡交通标志牌 直接向交警或城管部门反映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6-19 16:08:01 编辑:沈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行道树长得枝繁叶茂,一到夏季就变成了自然遮阳伞,给人清爽。不过,任由枝桠野蛮生长也会带来麻烦,比如枝叶遮挡交通信号灯和标志标牌,会带来交通安全隐患。

  6月19日起,西安市交警支队联合市城管执法局园林部门展开统一行动,集中修剪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木。如果市民发现哪条路上的标志牌或者信号灯被遮挡了,可直接向这两个部门反映。

  行道树枝繁叶茂 道路指示牌“隐身”其中

  一周之前,网友“孤独的心”在华商论坛发帖称,从玉祥门在往西到面粉厂这段路的路标指示灯被茂密的树叶遮挡,过往车辆很难看清楚指示牌,希望有关部门清理遮挡路标指示牌的树叶。大庆路路标指示牌被树叶遮挡看不清

  从网友发布的图片中可以看出,大庆路沿线确实有很多交通标志标牌深深“陷入”茂密的树枝。有的地方,树枝遮住标志牌的一角,而长势旺盛的树木则完全将标志牌包裹其中,仿佛标志牌“隐形”了。

kx2kyadp.jpg

  大庆路树木遮挡道路指示牌

  此事引发网友共鸣,纷纷留言说这可不是大庆路的特色,西安很多道路的行道树都长得枝繁叶茂,若不定期修剪,就会挡住标志标牌。

  “老家在东北人”称:这种情况太多了

  “广隶”说:(树木太茂密,对开车的人)确实有影响。

  “古道西风瘦猴”认为:需要修剪一下了。

  “风景向前看”呼吁:希望大西安来一次“亮牌行动”,方便车辆,方便行人。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发现 交通 标志牌 遮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