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学生啥病缺课最多? 呼吸道感染占比仅半成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7-06-21 07:20:59
[摘要]每年学校内都会发生传染病流行,为了让传染病预防更有实效,西安市向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发放《班主任防病手册》7.4万册。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每年学校内都会发生传染病流行,为了让传染病预防更有实效,西安市向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发放《班主任防病手册》7.4万册。

  据西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监测,近年来缺课病种以上呼吸道感染最多,占48.9%,其次是其他非传染性疾病,占30.5%。在传染性疾病当中以水痘居多,占33.5%,其次是流感和流行性腮腺炎,分别占21.4%和14.7%。还有流行性出血热及其他呼吸道、消化道传染病也极易在学生中传播和流行,严重威胁学生的健康和安全。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 缺课 班主任

上一篇:市政消火栓将"身份证"式管理 明年底前补建3362个 下一篇:今天陕西全省有雨 陕北西部局地有大到暴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