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天然气表装反事件”后续:市民与天然气公司达成一致

群众呼声 作者:刘永拓 2017-06-21 17:45:18
[摘要]秦华天然气公司表示,从用户用气的便利角度考虑,决定暂时不向任先生收取约6000元的费用,并尽快恢复供气。但是,对于此事他们会调查到底,并通过法律途径依法追究擅自改装者的责任。

双方希望事情尽快解决 但一见面就“谈崩了”

到底是用户说谎还是天然气公司不愿承认失误,事情如何解决?在华商网的推动下,今天下午双方在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进行了“和谈”。

下午3点多,任先生来电。在电话中,他先缓缓叹了口气,紧接着说“哎!根本没谈到一块去。”

他告诉华商网,秦华天然气公司还是坚持认为有人对表动了手脚,不承认是工人安装失误。“实际上就是指我改的,但是我绝对没有做过,不会承认的,如果公安介入调查也行。”他的态度很坚决。

此前,秦华天然气也向华商网表达过请公安机关介入调查的意愿,甚至不惜对簿公堂。难道双方真会闹到不可收拾的局面吗?

在交流中,任先生透露,这间房子他基本没有住过,从2010年获得使用权后就对外出租。那么,租户有无改装可能?他表示自己跟房客联系后,对方也没有承认。

用户与天然气公司达成一致 明天再次面对商谈

下午5点许,华商网决定再当一次“和事老”,分别致电任先生和秦华天然气公司从中协调。

沟通中,华商网了解到,秦华天然气公司的态度如下:这件事中,我们的服务肯定有不到位的地方,但是就目前的核查结果而言,任先生家中的天然气表确实被人动过手脚,至于责任人是谁,还不好下判断。

秦华天然气公司表示,从用户用气的便利角度考虑,决定暂时不向任先生收取约6000元的费用,并尽快恢复供气。但是,对于此事他们会调查到底,并通过法律途径依法追究擅自改装者的责任。

对此,任先生表示接受。他说,他只能保证自己没有改装过,但此前将房子对外出租时,租客是否有改装行为不得而知。他支持秦华天然气公司对此事继续进行调查,也乐意配合。

最终,根据双方意见,明天上午,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将与任先生再次进行面对面商谈,并签订一份双方都认可的协议。

在这里,华商网提醒广大市民:改装天然气设施不仅要承担相应的责任,而且容易造成天然气泄漏,是非常危险的事情。请大家遵守法规,安全用气。


来源: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天然气表 装反 后续

上一篇:市民家中天然气表装反 燃气公司要求补缴十年费用 下一篇:一年多了屡禁不止! 西安古观音禅寺仍有村民拦路收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