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官方标准不清晰 西安电摩禁行恐将牵连电动自行车

来源:陕光灯 时间:2017-06-22 06:32:1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40.webp (3).jpg

  △ 电动车已成重要交通工具

  6月20日,交警部门通过媒体强调,要被禁掉的是摩托车、电动摩托车和电动轻便摩托车,这和市民生活中使用的电动自行车完全不是一个概念,只要市民在使用电动自行车过程中遵守交通法规,就完全可以享受合法权益。

  简而言之,你以为你以为的其实不是你以为的,电动摩托车和市民平时用的电动自行车不是一回事。

640.webp (4).jpg

  这个解释,一下就缓和了尴尬的气氛。

  可是,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了?你骑的真的是电动自行车,而不是电动摩托车吗?

  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没搞清楚。

  电自 电摩 傻傻分不清楚

  要搞清上面的问题,就要把我们日常所说的电动车的概念做拆分,搞清楚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以及电动轻便摩托车之间的区别。(注:下面说的全是两轮车,不涉及三轮或四轮车)

640.webp (5).jpg

  △ 以上手绘图由BB老师友情制作

相关热词搜索: 电摩禁行 标准 电动自行车 牵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