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中国垃圾电影多是因垃圾观众多?观众不背这个锅

国内 重庆晨报 2017-06-22 07:50:53
[摘要]上海观察消息,这几年,电影市场仿佛有一个怪象,中国电影吐槽遍地,网站评分也直线下降,但越骂越有人去看,越骂票房越高。中国电影观众用兜里的钱证明,你选择制作垃圾电影,我可以选择不看。

上海观察消息,这几年,电影市场仿佛有一个怪象,中国电影吐槽遍地,网站评分也直线下降,但越骂越有人去看,越骂票房越高。不管是“叫好”还是“叫骂”,最怕的就是默默无闻。著名导演冯小刚在上海国际电影节论坛上都忍不住开炮了:“中国有这么多垃圾电影,是因为有很多垃圾观众”。 中国垃圾电影多真的是因为垃圾观众多吗?21日举行的《观众数据与电影制作》金爵电影论坛上公布的数据显示:这个锅,观众不能背!

5年来,中国电影不论是排片数量、观影人次、影院数量都处在急速增长的阶段。有更多的电影看,有更多的电影院可去,也有更多的人走进了电影院,然而,票房却远没有跟上规模增长的速度。在2015年至2016年,票房增长了不到17亿。其中,国产电影的数量同比增加了37部,票房却减少了900万元。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电影 观众 票房

上一篇:王石宣布退出万科董事会 不参与新一届董事提名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