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沙特王储易人:新王储宣誓就职 被视为王室强人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6-22 09:03:05
[摘要]据外媒报道,沙特国王萨勒曼对自己的继承人选作出了调整,废除现年57岁的王储穆罕默德·本·纳伊夫,另立其子穆罕默德·本·萨勒曼为新任王储。34名成员中有31人投票支持穆罕默德。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沙特国王萨勒曼对自己的继承人选作出了调整,废除现年57岁的王储穆罕默德·本·纳伊夫,另立其子穆罕默德·本·萨勒曼为新任王储。年纪轻轻的穆罕默德早已被视为王室的强人。

当地时间2017年6月21日,沙特阿拉伯麦加,新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中)在麦加举行宣誓效忠的就职仪式

据悉,31岁的穆罕默德·本·萨勒曼(Mohammed bin Salman)此前是副王储。随着被正式任命为王储,他成为父亲--萨勒曼国王的继承人看来已经相当有把握。当地时间2017年6月21日,新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中)在麦加举行宣誓效忠的就职仪式。

由此他取代了迄今为止的王位第一继承人穆罕默德·本·纳伊夫(Mohammed bin Najef)。据沙特官方通讯社SPA公布的一份国王钦令,新王储穆罕默德还同时成为沙特政府的副首相,并继续兼任国防大臣。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储 穆罕 沙特

上一篇:全景展示!日本大象水中畅游嬉戏 悠然消夏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