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起底"神医"刘洪斌:人在北京 退休后当群演让哭就哭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2017-06-23 09:01:55
[摘要]“神医”刘洪斌被曝出以各种不同专家身份出现在各种药物广告中之后,多个药品炒作广告的导演透露“刘洪斌就是个老群演,让哭就哭。她人在北京,退休后,就一直当群演。”
\
▲ 蒙药心脑方广告中的刘洪斌;图据网络

▲ 蒙药心脑方广告中的刘洪斌;图据网络  

在一家名为某医药信息网的网站上,“蒙药心脑方”曾被在首页推荐。点开链接,红星新闻发现,“蒙药心脑方”是由专业的“炒药”团队在推广。

  仅针对电视的广告就有11个版本,长短、规格不一。而且有专门针对“监看”的版本,以规避被撤下的风险。同时,药品招商团队在宣传时会刻意强调,各类广告可一步到位。各个版本的广告均由知名导演、知名专家、演员倾情打造。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神医” 刘洪斌 假药

上一篇:成都一女车主让公交司机下跪道歉?警方:都有错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