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孩进陌生QQ群 5块钱一个IP地址能看人隐私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7-06-23 12:52:09
[摘要]不少人给家里装了智能摄像头,特别好操作,不在家的时候,家里有个风吹草动都能知道,但是这些摄像头也可能把你的隐私给暴露了。

  不少人给家里装了智能摄像头,特别好操作,不在家的时候,家里有个风吹草动都能知道,但是这些摄像头也可能把你的隐私给暴露了。

男孩“进”陌生群 竟能看人隐私

  类似的家用智能摄像头被越来越多的人使用着,通过智能摄像头连接无线网络,用户通过手机就可以在异地观察家里发生的一切。然而事实上,可能不止你一个人能看到家里的情况,13岁的西安男孩小韩就碰上了这样的情况。

  小韩:“三天前我被一个QQ好友拉到一个群里,有一些什么破解IP地址的信息我也没在意。”

男孩“进”陌生群 竟能看人隐私

  直到这几天家庭摄像头被黑客入侵,大量用户隐私被外泄一事不断传播后,小韩才意识到这个陌生QQ群里的IP地址是干什么的。

  小韩:“这些ID对应的都是家庭智能摄像头,要么对着床,要么对着就是卫生间,把别人家里看的一清二楚,你在家里放个摄像头,可能外面上千人都能看到。”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摄像头 IP地址 隐私 QQ群

上一篇:西安百名车主因车不让人 上了交警曝光“黑榜” 下一篇:西安中考报名81351人 拟招51775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