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翁虹闫妮透露年轻秘诀“冻龄”女神西安斗艳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罗媛媛 张杰 2017-06-25 06:51:53
[摘要]昨日,两位快50岁的女星翁虹和闫妮亮相西安,实力演绎什么叫“冻龄”女神。除了各种外部保养、运动,她们的好心态,才是她们焕发“少女感”的真正原因。

变老,是每个女性都害怕的话题。昨日,两位快50岁的女星翁虹和闫妮亮相西安,实力演绎什么叫“冻龄”女神。除了各种外部保养、运动,她们的好心态,才是她们焕发“少女感”的真正原因。

>>翁虹:保持乐观的人生态度

翁虹昨日亮相西安参加某品牌高级定制时尚发布会,已经48岁的她完美诠释“冻龄”,举手投足少女感十足,对于保养,她自己写了一个保养顺口溜。

翁虹完全不介意提及自己的年纪,甚至有些骄傲地表示很多人说她不只年轻五、六岁,对于如何保持“少女感”,她表示:“很多人都问我已经出道几十年了,怎么没什么变化,看我演的猫妖啊什么的也不违和。我一直让自己的内心停留在28—35(岁)之间,而且心情要始终保持愉悦,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拥有这样的心态,你的穿着打扮也会跟着年轻化,随之而来的,是整个人从内而外精神的年轻化。”

她甚至将自己的“保养秘籍”编了一个顺口溜:多喝水,不易老,会睡的女人活到老;心态好,勤运动,青春靓丽活到老。“我这么多年来,就是按照这个(规律)去努力做,也希望所有男生女生都有这样一个态度。”

都说女人怕老,但翁虹却说自己有点期待自己老了的样子,“生老病死是大自然的规律,谁也逃避不了。其实我很期待我老的状态,我要很坦诚去面对。你越害怕,会老得越快,我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个表率:你可以美美的,去变老。”翁虹甚至表示现在才是她人生的黄金时代,“现在的自己在各个方面有阅历有累积,当了妈妈后生活更充实了,对各种角色的把握更游刃有余,我觉得这才是我最美好的黄金时代。”

去年,翁虹带着女儿上了亲子综艺节目《加油小当家》,可爱的“小水晶”让很多观众喜爱,戏外的翁虹也说自己只要不工作的时候就和女儿待在一起。不过,她不计划让女儿再上综艺,“上次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节目。孩子毕竟还是学业为主,更何况她现在已经长大了,我不能替她做很多决定。

>>闫妮:爱幻想焕发少女感

昨日,电影《反转人生》西安路演,闫妮再次回到家乡。在片中她饰演一个帮夏雨实现人生愿望的土地婆。与刚出道相比,46岁的闫妮如今越来越有少女感了,问及原因,她表示可能是因为自己依然爱幻想。

昨日和好友导演伍仕贤回到自己家乡做宣传的闫妮,受到了乡党们最热情的回应,闫妮笑称终于当了一次神,“以前演《武林外传》的时候我的口头禅就是‘额滴神啊’,这次终于演了一个神婆,而且我生活里也是一个神神的人。”对于现场有学生希望她重现《武林外传》中的经典台词,她也全部照做,“土地婆就应该有求必应嘛。”而当有学生说起“我从小就看你的电视剧,如今我都长大了,你还没有变老,”闫妮也爆发招牌式大笑:“那太遗憾了。”让现场大学生感叹“怎么这么年轻又活泼可爱”。

这是闫妮时隔五年第二次和伍仕贤合作,伍仕贤也感叹闫妮越来越年轻了,“当时她还是胖胖的,现在真的越来越女神了。”而越来越瘦、越来越美是很多人见到闫妮后都会发出的赞叹,这两天一段她大跳热舞的视频在网上流传,网友惊艳她少女感十足。在46岁突然放飞自我,焕发出少女感,闫妮想了想表示:“我是双鱼座,特别爱幻想,我觉得这个可能会让人有这种感觉吧。”而闫妮一直对年轻人及他们的生活保持着关注和好奇,跳舞、玩游戏都是涉猎,她说:“就像迈克尔·杰克逊,虽然他可能很长时间不跳舞,但他一定会关注最新流行的是什么,年轻人喜欢什么,然后再出来的时候就会把一些老的动作去掉,加进新的流行动作。我觉得我们做演员的,不一定要跟随年轻人的生活,但一定要了解他们。” 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 摄影 张杰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翁虹 闫妮 年轻

上一篇:注意防暑!未来三天全省晴天为主 陕南局地持续高温 下一篇:华商好奇心|网传商贩用甲醛泡鱿鱼保鲜 是真的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