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小伙在上海参加驾校考试时被货车撞倒身受重伤

要闻 澎湃新闻 2017-06-26 10:50:38
[摘要]6月24日中午12点左右,上海嘉定浏翔公路宝丰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正在考试的驾校学员被路过的货车撞伤。

144339334.jpg

事故现场 本文图片来源:微博网友@震惊君的那些事儿

  6月24日中午12点左右,上海嘉定浏翔公路宝丰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正在考试的驾校学员被路过的货车撞伤。

  嘉定警方6月25日向对澎湃新闻记者透露,事故原因还在调查,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网友@震惊君的那些事儿 说,当天,一辆恒通驾校的桑塔纳教练车在浏翔公路宝丰路考试,下车换人时,一辆超速的大车疾驰而过,撞上了驾校车后尾,导致学员被撞。据他了解,受害者为一位29岁的男子,陕西人,目前重伤。

144339333.jpg

  另一位网友@尹倩classmate 介绍,此次考试是这名受伤男子的第二次补考,当时该男子下车检查车辆安全的时候没注意后方来车,被撞伤。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小伙 上海 驾校考试 重伤

上一篇:睡不够也会长肉 超6成白领称自己“过劳肥” 下一篇:西安女子车停小区门口遭黑手 玻璃全被砸还被喷油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