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云南一幼童患地中海贫血症 其父头一次听说“地中海”

要闻 云南网 2017-06-26 19:53:25
[摘要]​云南孟连南抗村村民李政新还差几个月将到“而立之年”,在外人眼中,他儿女双全,令人羡慕。但在不久前,他七岁的儿子被检查出患有α型地中海贫血症。

云南孟连南抗村村民李政新还差几个月将到“而立之年”,在外人眼中,他儿女双全,令人羡慕。但在不久前,他七岁的儿子被检查出患有α型地中海贫血症。

仅小学毕业的李政新和村子里的人都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病,甚至连“地中海”三个字也是头一次听说。让他猝不及防的是,两岁的二女儿也逐渐显露出同哥哥起初一样的症状。

7岁的李正(化名)

个子不高,皮肤稍显蜡黄色的李正(化名)今年7岁,是李政新的大儿子,至今也没进过一天学堂,见着陌生人就情不自禁依偎在他光着双脚的爸爸身旁。李政新的老婆是一名90后妈妈,她怀里抱着老二。和村里的其他女人差不多,她皮肤黝黑,光着脚在家里忙活。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贫血 地中海 儿子

上一篇:毒品变身“奶茶” 青少年的“第一口毒”怎么防? 下一篇:中国青年创业行动主题曲征集活动在北京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