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青年创业行动主题曲征集活动在北京启动

综合新闻 共青团陕西省委 2017-06-26 20:04:48
[摘要]6月26日,创青春·中国青年创业行动主题曲征集暨2017寻找中国音乐创客论坛在北京中国传媒大学举行。活动现场,多家知名音乐平台负责人参与了此次2017寻找中国音乐创客论坛,著名音乐经纪人左克蕙等,就音乐产业未来发展做了精彩分享。

0 (1).jpg

  6月26日,创青春·中国青年创业行动主题曲征集暨2017寻找中国音乐创客论坛在北京中国传媒大学举行。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巡视员刘钢、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贾琳、创客时代创始人文远东与多家知名音乐平台负责人、百名音乐创客共同启动本次创青春·中国青年创业行动主题曲征集活动,并探讨了音乐产业领域的创业生态与发展。

0 (2).jpg

  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巡视员刘钢在致辞中表示,创青春·中国青年创业行动主题曲征集活动,作为“青创赛”的一个重要形式和载体,计划走进全国部分城市巡讲及海选。希望各级团组织配合做好优秀作品推荐,积极为活动的顺利开展筑路搭台,同时也希望青年朋友们在活动中能够互促共进,汲取激情和动力,继续弘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创业精神。

  活动现场,多家知名音乐平台负责人参与了此次2017寻找中国音乐创客论坛,著名音乐经纪人左克蕙等,就音乐产业未来发展做了精彩分享。而在论坛环节上,云投汇创始人兼CEO董刚、天使音乐创始人兼CEO金红谦、音乐厂牌花开梦田创始人武鹏、良品观数字创始人刘丽霞围绕“音乐产业领域的未来发展”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并从资本、文化、科技和音乐角度产生了诸多创见。

  据悉,此次征集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发起,共青团陕西省委承办,中国第一个创业生态媒体《创客时代》及其旗下音乐领域创业节目《乐动视界》授权承办,旨为弘扬青年创新创业正能量,广泛传播“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文化,传递中国青年创客的精神风貌和创业热情,唱响青春与未来,进而唱响“中国梦”。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主题曲 青年创业 创业文化

上一篇:陕西小伙在上海参加驾校考试时被货车撞倒身受重伤 下一篇:意大利著名经济学家赠言祝福陕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