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河南男子来西安出差 下车跟人说话一回头车被开跑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6-27 06:50:06
[摘要]下车正和人说话,未熄火的汽车竟被别人开走,大白天遭遇这样的事,周先生郁闷坏了,“估计说出来都没人相信。

1058247.jpg 

  下车正和人说话,未熄火的汽车竟被别人开走,大白天遭遇这样的事,周先生郁闷坏了,“估计说出来都没人相信。”

  下车停留几秒钟

  车被陌生男子开跑

  周先生35岁,是河南人,职业是建筑工头,经常往返于河南、西安两地。

  6月23日,他开车来西安出差,当日下午1时许,他拉着表弟一起前往昆明路5号桥办事。到达地方后,周先生靠边停车,表弟下车到后备箱拿物品。从后视镜看表弟操作完毕之后,周先生下车去给表弟交待事情。

  因为马上就要走,周先生并未将车熄火。他站在车的右后方和表弟说话,这时,一名二十多岁的男子走近他的车,先是通过车窗向车内看了一眼,然后快速拉开驾驶室车门,坐了进去。

  “我问‘你干啥呢?’可是根本来不及,只几秒钟时间,男子就将我的车开走了。”回忆起那一幕,周先生仍觉得不可思议。

  车被抢走

  他追了一公里没追上

  愣了一两秒钟后,周先生赶紧追赶。只见男子开着他的汽车左拐进了一条小路,“我在后面追了大约1公里,最后实在追不上了,只好放弃。”周先生说,他随即拨打110报警。很快,公安雁塔分局昆明路派出所的民警赶往现场进行调查。

  周先生说,他开的是一辆白色本田缤智,属于小型SUV,车牌号为豫RGS827,车是2015年7月在河南购买的,当时付的是全款,裸车价是13万多,“车主是我爱人,我一直开着,此前经常到西安,最近少一些。没和谁有过经济纠纷,那个开跑我车的男子我也不认识。”

  周先生说,车内有1000多元现金,还有很多资料。车被开跑后,周先生的很多业务都受到了影响,“那个男子太嚣张了,怎么能公然抢车呢?”周先生很郁闷。

  车辆信息将上报盗抢网追查

  6月25日中午,周先生再次前往派出所做了笔录,当日下午4时许,他和民警一起前往事发现场,然后查询沿途监控,在监控中,能看见一男子趁他不注意,将白色缤智开走。然后,车开进了民洁路,又向西三环方向开去。一路上,车速都非常快。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公安雁塔分局了解到,周先生报警后,警方随即调取了附近各个路口的监控,目前已经按照盗抢案立案对此事调查。

  警方称,立案后,周先生的车辆信息也会迅速上报到盗抢网进行追查。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河南男子 出差 盗抢车辆 派出所

上一篇:省体羽毛球馆为啥不开排气扇?回应称风向对球影响大 下一篇:西安房屋管理局再开罚单 4项目擅自预售商品房被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