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超8万名学生明起参加中考 英语考试8点15前进场

西安新闻 西部网 2017-06-27 07:42:14
[摘要]6月28日起,全省中考将如期举行,西安市将有81351名中考生,进入2719个考场进行考试。教育考试部门提醒考生,用平和的心态,诚信应考。

\

  考试时间安排。

  西部网讯(记者 彭芬)2017年陕西中考将于6月28日至29日进行,今年西安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报名人数为81351人,设置试场2719个,考点98个,考区14个。

  进入考场可携带的物品

  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提醒广大考生,进入考场,只准携带2B铅笔、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空白垫纸板、透明文具袋等文具(思想品德与历史,允许携带课本和有关纸质资料;数学、理化科,允许携带天雁牌天雁牌TY-82MS-4(6)型、TY-82MS-5(7)型、信康牌SC-82MS型、海进牌HJ-82MSC型科学计算器进入考场)。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或其他物品。

  严禁携带手机、无线电发射和接收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透明胶带、涂改液、修正带、文具盒和其他非考试用品进入考场。

  英语科目8:15后不准进入考场

  开考十五分钟后(英语科八点十五分以后)不准进入考场;终考前三十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在答题卡规定区域内答题,规定区域之外的作答内容一律无效。第一部分(选择题)信息点使用2B铅笔填涂(语文不分第一、第二部分,全部按照非选择题答题要求作答),第二部分(非选择题)使用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在各题对应的答题位置内做答(作图题可先使用铅笔绘图,确定后,再使用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描写清楚)。使用规定以外的笔作答而影响评卷识别的,责任自负。不准在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不准更改题号,不准自行涂黑缺考标记信息点,不准污染、折叠、撕裁答题卡。

  交卷前不准离开座位和考场。如因健康原因必须入厕者,应在开考前主动出示县级以上(含)医院证明。入厕须经监考员同意并由同性别机动监考员陪同,不得离开陪同监考员视线范围。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中考 教育部门 考场

上一篇:不是自愿么?城北客运站售票员给乘客"自动"搭售保险 下一篇:西安3市民进山纳凉迷路 民警和救援队员连夜解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