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3市民进山纳凉迷路 民警和救援队员连夜解救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张志杰 2017-06-27 07:46:18
[摘要]6月25日,3名市民在户县将军山不慎迷路,户县公安局余下派出所民警连夜组织进山营救。26日早上6点多,3人在民警和专业救援队员的带领下安全下山。

  最近,西安的高温天气持续不断,不少市民趁周末选择进山纳凉。6月25日,3名市民在户县将军山不慎迷路,户县公安局余下派出所民警连夜组织进山营救。26日早上6点多,3人在民警和专业救援队员的带领下安全下山。

  6月25日晚9点左右,户县公安局余下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称,3人(两男一女)今年都已50多岁,户县本地人。3人25日一大早从将军山后进山纳凉。中午12点多,3人便往山下走,途中不慎迷路,随身携带的食物和饮水也逐渐用完了。看到天色逐渐暗下来,3人选择了报警。民警告诉他们,务必在原地等待救援。民警立刻赶往将军山附近,同时迅速联系陕西雷霆救援队协助救援。晚上10点左右,救援力量、迷路者家属先后赶到了现场。

  经过4个小时的艰难搜寻,26日凌晨,一行人终于找到了迷路的3人,3人身体状况良好,并未有人受伤。早上6点多,在民警和救援队员的带领下,3人安全下山。记者 张志杰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迷路 进山 将军山 报警

上一篇:西安超8万名学生明起参加中考 英语考试8点15前进场 下一篇:四川茂县山体垮塌 公羊队陕西总队5人连夜赴灾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