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超8万名学生明起参加中考 英语考试8点15前进场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6-27 07:42:14
[摘要]6月28日起,全省中考将如期举行,西安市将有81351名中考生,进入2719个考场进行考试。教育考试部门提醒考生,用平和的心态,诚信应考。

  6月28日起,全省中考将如期举行,西安市将有81351名中考生,进入2719个考场进行考试。教育考试部门提醒考生,用平和的心态,诚信应考。

  西安教育考试中心提醒中考生,带齐准考证及考试使用的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2B铅笔、橡皮、圆规、三角板等文具参加考试(思想品德与历史,允许携带课本和有关纸质资料,数理化科可以携带规定型号的科学计算器进入考场),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或其他物品。手机及无线电发射接收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透明胶带、涂改液、文具盒和其他非考试用品禁止进入考场。按照考试规定,考点将使用金属探测仪对考生进行检测,提醒考生不要穿戴有金属物品的服装、鞋帽等。

  另外,要提前按照规定时间熟悉考点环境和自己所在考场的位置,每场考试要提前到达考场,开考15分钟后(英语科目考试必须在6月29日8:15前进入考场)不准进入考场,终考前3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西安市采用网上评卷,所有答题在答题卡上作答。评卷前,每份考生的答题卡要先扫描入电脑,然后被切割成小块,这些小块被随即派送给评卷教师。评卷者只能通过自己的电脑看到某一学科的某一道题,提醒中考生答题卡的填涂、书写要规范。作答时,要在与题号相对应的答题区域完成,写在草纸上或非答题区域一律无效。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中考 教育部门 考场

上一篇:省招办提醒考生:高考志愿填报需在30分钟内完成 下一篇:曲江建设局对“汉华城”事件表态:等同于没有竣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