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老人晕倒医院食堂 医护人员全力施救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2017-06-27 07:46:40
[摘要]6月26日中午,西安市胸科医院食堂内一位老人因天热体弱突然倒地昏迷,肿瘤科和二病科医护人员紧急对老人展开抢救,最终老人脱离了生命危险。

  6月26日中午,西安市胸科医院食堂内一位老人因天热体弱突然倒地昏迷,肿瘤科和二病科医护人员紧急对老人展开抢救,最终老人脱离了生命危险。

  6月26日中午,才下夜班走出肿瘤科大门的许佳玲医生,听到匆匆跑来的护士喊道“快救人,有人晕倒了!”原来,有一名老年患者在病号灶就餐区晕倒了。许佳玲医生急忙跑回科室,拿上救护设施跑到食堂。此时,病人脸色发紫、严重缺氧、情况万分危急。经过紧急输氧抢救,老人已恢复意识。西安市胸科肿瘤科、二病科医护人员合力打赢了一场生命保卫战。

  当天下午,老人各项生命体征良好。而目睹医护人员抢救全过程的患者家属则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连声道谢,表达对医护人员无比感激之情。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天热体弱 昏迷 紧急抢救 医护人员

上一篇:孩子肩膀一高一低快治疗 最高补助5万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