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8岁以下陕西户籍听障患者可报名免费领取人工耳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6-27 14:52:07
[摘要]6月27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残联了解到,今年陕西省听障患者免费植入人工耳蜗项目,目前还有指标。

  6月27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残联了解到,今年陕西省听障患者免费植入人工耳蜗项目,目前还有指标。凡具有陕西省户籍,年龄在18岁以下的听障患者请抓紧向当地残联报名或登录中国听障儿童服务网(www.hearingkids.org.cn)报名申请。经评估后符合条件的患者即可享受人工耳蜗补助政策。

  据了解,人工耳蜗植入手术是目前针对重度、极重度听障患者重建听力最为有效的手段之一,也是政府补贴额度最大的惠残项目。陕西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主任宋蕾告诉记者,今年我省实施国家和省级人工耳蜗项目的指标共130个,有需求的患者请抓紧报名。项目对每名符合条件的听障患者免费提供1套人工耳蜗产品、1.2万元的手术费补助和1.4万元的康复训练费补贴,补贴总额达8.8万元。报名咨询电话:029-86399910(陕西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人工耳蜗项目办公室)。

  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户籍 听障患者 人工耳蜗

上一篇:男子桃园路一公厕内死亡 疑因注射毒品过量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