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多地最高气温超37℃ 橙色预警拉响地表达46℃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7-06-28 07:39:20 编辑:刘超 作者:姬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市民在安东街纳凉中心纳凉 本报记者代泽均摄

  防空洞内23℃ 室外地表温度46℃

  昨天14时许,古城火辣辣的一片。记者在南门附近,手持温度计,只见红色指针直往上蹿,地表温度高达46℃,记者额头冒汗,来往的行人比较少,有少数人头戴帽子撑着伞,步履匆匆。

  15时20分,记者抵达安东街附近的人防纳凉中心(防空洞),下了四五个台阶后,便感觉一股凉气袭来。在防空洞内,记者刚一坐下,就觉得凳子特别冰冷,不由得立即站起来,温度计显示室温23℃。前来乘凉的市民,有的看报纸,有的聊天,有的写作业。

  今年读四年级的邹召军说:“我和弟弟经常来这里纳凉。妈妈担心我们受凉,还让我们带了外套。”李先生家住三桥,昨天他首次前来体验,“果然凉快得很,避暑好地方,就是离我家远了些。”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 橙色 预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