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多地最高气温超37℃ 橙色预警拉响地表达46℃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7-06-28 07:39:20 编辑:刘超 作者:姬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昨天14时许,记者在南门附近实测地表温度高达46℃ 本报记者代泽均摄

  昨天,高温预警升级为橙色,西安等多地最高温超过37℃。记者走上街头,体验“冰火两重天”,中午记者手持的温度计显示,南门地表温度46℃,走进防空洞里,温度“对半砍”,仅23℃;超市内蹭凉族享受空调风,烤肉店内操作间温度50℃,厨师汗流浃背。

  高温警报升级多地超37℃

  省气象台27日8时40分升级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未来24小时,杨凌、咸阳、西安、渭南、安康的部分地方将出现37℃以上高温天气。西安市气象台专家说,昨天古城城区最高温超过37℃。

  今天白天:全省晴天转多云,陕北北部、陕南南部的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今晚到29日:全省多云间晴天,陕北北部、陕南的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30日:全省多云,陕北北部、关中南部、陕南的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陕南西部局地中雨。西安今天晴间多云,24~36℃;29日:晴转多云,24~34℃;30日:多云间阴天,局地有阵雨,22~33℃。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 橙色 预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