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多地最高气温超37℃ 橙色预警拉响地表达46℃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7-06-28 07:39:20 编辑:刘超 作者:姬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烤肉店的厨师大汗淋漓

  商场内蹭凉27℃ 烤肉店操作间50℃

  17时许,记者在太白南路附近的烤肉店看到,在厨师小贺双手的快速转动下,6只串着签子的鸡排在烤炉上“滋啦滋啦”地响着,旁边的烤箱也在工作着。每转动几下鸡排,他都会用胳膊擦拭额头上密集的汗珠,在他的对面,一些顾客在操作台外等着。

  小贺看着温度计的读数说:“开了一个烤炉,一个烤箱,操作间温度差不多就50℃。”他汗流浃背,工作服后背已被汗水浸湿。记者发现,在这样一间十多平方米的操作间里,烤具占据了主要空间,因为没安装空调,所以烧烤起来温度会格外高。

  而在附近的一家商场,室内温度27℃,不少人在享受空调。由于一天内不停地从热的地方到冷的地方,体验“冰火两重天”,记者身体稍感不适。

  首席记者姬娜实习生侯佳明方瑞江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 橙色 预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