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狗狗打败猫、鸡、驴 成功当选美国小镇新任镇长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6-28 08:48:56
[摘要]据外媒报道,美国肯塔基州小镇拉比特哈什最新一任的镇长是“布里内斯” — —一只3岁大的救难犬。根据统计,此次选举共募集了8965美元,全数捐给了镇上一间惨遭焚毁的商店。

布里内斯当选新一任镇长。(图片来源:拉比特哈什镇历史协会)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肯塔基州小镇拉比特哈什最新一任的镇长是“布里内斯”——一只3岁大的救难犬。这只母犬成功打败猫、鸡、驴,获得3300张选票支持,赢得压倒性胜利。

这只狗狗的主人、也是它的竞选经理班福特表示,布里内斯当时的竞选口号是“和平、爱与谅解”。

班福特表示,布里内斯保证将会友善对待来到拉比特哈什镇的人和动物,特别是猫咪。

其实,布里内斯并不是第一只“打破玻璃天花板”当选镇长的狗狗,拉比特哈什镇过去已有类似事情发生。

至于为何要选一只狗当镇长?拉比特哈什镇民发现他们不见得需要人类来当镇长,便开放候选人资格。

报道称,选举时,每位镇民须捐出1美元给有需要援助的镇民。根据统计,此次选举共募集了8965美元,全数捐给了镇上一间惨遭焚毁的商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镇长 狗狗 选举

上一篇:摄影师拍澳洲银河美景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