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网信办重点打击虚假信息、低俗庸俗信息等行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6-28 16:52:11
[摘要]为严厉打击利用互联网传播违法违规信息行为,集中清理网上有害信息,规范网上信息传播秩序,西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近日启动“网剑2017”网络专项整治行动。

  为严厉打击利用互联网传播违法违规信息行为,集中清理网上有害信息,规范网上信息传播秩序,西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近日启动“网剑2017”网络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打击谣言和虚假信息、低俗庸俗信息、违规采编转载新闻信息、非法山寨网站等,持续净化我市网上舆论空间。

  此次专项行动将突出网站、微博、微信、客户端、跟帖等重点环节,全面覆盖新闻网站、社交平台、论坛社区、网络直播等各类网络传播渠道和平台。重点打击散布网上谣言和虚假信息行为,严肃处理发布虚假失实报道的网站和责任人。深入整治诋毁主流价值、挑战道德底线的色情低俗、暴力血腥、荒诞惊悚、过度娱乐化信息。整治违规采编转载新闻信息行为,整治“标题党”,禁止网站及自媒体账号炮制夸张、猎奇、不合常理的标题。打击关闭处理山寨、非法开设的网站。

  西安市网信办已开通西安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网址:http://www.xawljb.cn),受理公众对网上违法违规行为的监督举报,欢迎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共同维护网络空间清朗。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网信办 虚假信息 低俗庸俗

上一篇:西铜一级路聂冯、梁村收费站终于撤站了 下一篇:新勒索病毒"Petya"疯狂来袭 乌克兰副总理电脑中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