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由于时间安排冲突 教师资格证现场确认延期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7-06-30 07:57:43
[摘要]由于时间安排冲突,西安体育学院部分大学生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尚未发放,无法在相应时间内进行教师资格证认定。

由于时间安排冲突,西安体育学院部分大学生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尚未发放,无法在相应时间内进行教师资格证认定(昨日华商报A06版报道)。

据了解,29日,西安市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补充公告称,将于7月9日、10日继续开展教师资格证现场确认工作。补充公告称,西安市2017年教师资格证认定现场确认工作于6月27日至7月1日在西安广播电视大学长兴路校区(直属二分校)进行。鉴于申报确认人数多、天气炎热,经研究,定于7月9日、10日继续开展教师资格证现场确认工作。

也就是说,因毕业证没有发放而导致7月1日前未能进行教师资格证认定的学生,可以在7月9日、10日继续开展教师资格证现场确认工作。毕业生如果对2017年教师资格证认定现场确认工作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29-87274558咨询。华商报记者 李琳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冲突 教师资格证 延期

上一篇:西安"孔庙"影壁上投射龙虾广告 投影设施被拆除 下一篇:西安一干休所拆迁6年未建成 耄耋老人盼回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