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活动在瞪羚谷创业社区举行

高新区 华商网 2017-06-30 14:08:16
[摘要]2017年6月29日周四下午2点30分,由陕西省知识产权局、陕西省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工商银行陕西分行联合举办的知识产权陕西行——高新站 "知识产权质押融资 "活动在创业园瞪羚谷A座瞪羚谷创业社区盛大举行!

  2017年6月29日周四下午2点30分,由陕西省知识产权局、陕西省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工商银行陕西分行联合举办的知识产权陕西行——高新站"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活动在创业园瞪羚谷A座瞪羚谷创业社区盛大举行!标志着知识产权宣传在陕西地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陕西省知识产权局 副巡视员 裴犁,陕西省知识产权局保护协调处 处长 冯芳,陕西省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主任 周澎,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副主任、西安创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戎,及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小微中心相关人员出席。本次活动旨在为推动知识产权金融发展,充分发挥企业知识产权的价值作用,为企业提供获取融资新途径,了解并普及知识产权维权等行动。

  \

  本次活动由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副主任,西安创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戎作开场致辞!  

\

  省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裴犁亦发表了致辞。  

\

  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裴犁为中国(陕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与西安创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建的"瞪羚谷创业社区"陕西省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授牌,西安创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戎为瞪羚谷创业社区接牌。工作站在今后将优化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能力上下功夫,更加有针对性地为创新企业、创业人才提供优质、高效的知识产权服务,积极营造园区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

  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裴犁、陕西省知识产权局保护协调处处长冯芳、陕西省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主任周澎、西安创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戎共同揭开创业服务手册—知识产权手册的神秘面纱。  

\

  大家期待的神秘的知识产权手册终于发布!发布同时,特邀四家在场的优秀企业上台接授知识产权手册。  

\

  嘉宾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小微中心业务主管王鹏介绍了工商银行陕西分行小微业务目前发展情况。  

\

  嘉宾陕西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李卓云讲解与分析了知识产权维权及案例。  

\

  此次活动加快推动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的深入开展,有效地帮助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小微企业解决相关问题。更重要的是,瞪羚谷创业社区——陕西省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的成立必将在提升园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完善创新创业载体与平台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科技路北半幅12日晚起围挡施工 下一篇:传统行业如何实现“互联网+”的转型升级——看陕西新三板明星企业“唐荣股份”的转型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