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音乐学院举办"党在我心中"系列主题活动献礼七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03 16:41:37 编辑:王彬 作者:谢勇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70703145544.jpg

  升国旗和入党宣誓,让践行核心价值观在校园落地生根

  7月1日清晨,300余名党员干部和学生党员用升国旗和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党性观念和爱党爱国情怀。

  7时整,在学工部长张津波的主持下,学生会国旗班32名护卫队员阔步行进到国旗广场,管弦系管乐团64名学生奏响了让全体中华儿女热血沸腾的《义勇军进行曲》,护旗手伴随着国歌将用革命先烈鲜血染红的国旗冉冉升起,五星红旗在师生的注目礼中迎风飘扬。之后,组织部长韩莉带领300余名师生党员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使命。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誓将共产党人的伟大理想信念发挥到广大教职员工本职工作和学生成长成才的教育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学校通过举行升国旗和入党宣誓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在工作学习中争当表率,在服务保障中多做贡献,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这种课外教育方式师生很容易接受,而且教育效果也很明显。党委副书记刘正利说。

相关热词搜索: 音乐 学院 献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