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音乐学院举办"党在我心中"系列主题活动献礼七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03 16:41:37 编辑:王彬 作者:谢勇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49907201768103076.jpg

  88岁的老党员、图书馆原馆长吴凤阳老师和84岁的老党员、民族声乐教授田生玉老师为学校自创自演的合唱展演活动颁奖”,成为了西安音乐学院开展“党在我心中”系列主题活动的一大亮点。两位老党员率先登场,精神抖擞地为荣获优秀组织奖的团队颁奖,赢得了师生们的热情欢呼,现场气氛令人感动,振奋人心。

  离休老党员鼓劲加油、师生党员同台竞技,“老中青”党员共同参与的合唱展演活动作为主题活动之一备受关注,这也是西安音乐学院党委发挥老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共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全面提升思政教育工作水平的“新招”。

  “七一”前后,西安音乐学院党委通过开展献礼七一“党在我心中”合唱展演、升国旗和入党宣誓活动、党史图片展等系列主题教育,将学校“两学一做”、思想政治教育、大学文化建设的特色成果献给了党的96岁生日。全校师生员工在广泛的积极参与中,让主题活动取得了“接地气、入人心、受鼓舞”的良好效果,为党的生日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节日”氛围。

相关热词搜索: 音乐 学院 献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