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商务局热线周"7月3日启动 来头条app可互动爆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7-07-03 17:42:27
[摘要]买菜难、卖菜难、早餐摊点难找,以后哪些地方还要建菜市场,“菜篮子”是老百姓每日都要涉及的民生问题。

  买菜难、卖菜难、早餐摊点难找,以后哪些地方还要建菜市场,“菜篮子”是老百姓每日都要涉及的民生问题。今日(3日)上午,华商报系列民生热线周活动第十一期——“商务局热线周”启动,西安市商务局职能处室负责人将到华商报接听热线,就市民关注的早餐工程、集贸市场建设、治污减霾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滴水之力,倾注民生——在华商报改版20周年之际,华商报推出大型系列民生热线周活动,从4月份开始历时半年,陆续邀请公安、卫计、教育、房管、人社、城管、民政、商务等二十多个政府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前来接听热线,倾听民意,解决问题,助力破解民生“九难”。

  当天热线接听结束后,这一周内,市民如果仍有涉及西安市商务局管辖的相关服务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仍可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工作人员记录后,统一汇总转给西安市商务局相关部门进行解答,将民生热线落到实处。

  同时,在商务局热线周内,华商全媒体继续征集您的问题,除了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问题外,您还可向华商报官方微博、“华商报”微信订阅号(hsb88880000)发送私信“商务+您的问题”。

  此外,广大市民可在华商论坛群众呼声版块《华商20年倾注民生第十一期:商务局热线周》专题帖下,或华商头条App现场互动话题#华商20年倾注民生第十一期:商务局热线周#参与讨论,反映问题。

  华商论坛网址:http://bbs.hsw.cn

  时间:7月3日9时30分至11时

  热线电话:(029)62502889 62502824

  接听嘉宾:

  西安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 王成

  西安市商务局市场秩序处处长 王同喜

  西安市商务局商贸服务处副调研员 孙刚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商务局 热线 爆料

上一篇:陕西省政府任命一批副厅级以上干部 杨宗科为西法大校长 下一篇:好心人帮瓜农卖滞销西瓜被晒中暑 卖一车西瓜还赔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