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熙地港 经开商业生力军 西安风尚新地标

经开区 经开区 2017-07-04 08:51:54
[摘要]西安北郊有个地方如此火爆。无论你是钟情于一线品牌还是网红美食,或是仅仅想看帅男靓女,它能让每个来这里的人女人尖叫、男人欢笑、花钱最少、嗨到火爆!  

  西安北郊有个地方如此火爆。无论你是钟情于一线品牌还是网红美食,或是仅仅想看帅男靓女,它能让每个来这里的人女人尖叫、男人欢笑、花钱最少、嗨到火爆!  

0.gif

  这个狂拽炫酷吊炸天的地方在哪?

  憋急~

  经开君可以大声的告诉你

  这就是——

  位于经开区凤城七路的熙地港 

640.webp.jpg

  20年前,提起经开区,西安人想到的只有荒芜的北郊和建设中的厂房;10年前,西安人想到的是轰鸣的机器和忙碌的流水线。如今,随着凤城五路、凤城七路等商圈的繁荣和一批高端商业综合体的崛起,人们脑海中固有的刻板印象已逐渐淡去,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现代北城已经成为西安市民消费娱乐的理想去处。熙地港,正是经开区现代服务业版图中的佼佼者。  

640.webp (1).jpg

  2016年,由美国塔博曼公司与王府井百货联合打造的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落户西安经开区,开启了CityOn熙地港品牌破冰西部的商业战略。依托国际一流的运营管理和经开区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熙地港“点亮城市、点亮时尚、点亮生活”的品牌文化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在北城扎根壮大,成长为立足经开、辐射全市的城市风尚新地标。  

640.webp (2).jpg

  CityOn熙地港,是定位国际一流的大型多功能购物中心品牌,作为布局西北的首家购物中心,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在选址时极为谨慎,在深入比对西安各区域的区位交通、业态分布、城市规划等因素后,最终与经开区携手结缘。从地理位置看,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位于经开区核心地段,毗邻西安市政府,近100家政府机构和7000多家企业汇聚于此;周边公交线路超过30条,购物中心负一层与地铁2号线、4号线交汇的行政中心站无缝连接,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为熙地港带来了相当数量的潜在消费群。  

640.webp (3).jpg

  除了优越的区位条件,熙地港的成功更取决于自身高水准的运营管理。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坚持塔博曼公司60多年国际化购物中心运营经验,在内部空间规划上,采用了塔博曼一贯坚持的无柱式设计,无论身处购物中心何处,消费者的视线都不会受阻,感觉开阔通透;在动线设计上,追求方向的易辨识性,力图让消费者轻松去往目标商户所在地;在业态分布上,除王府井作为百货主力店入驻外,近300家知名快时尚品牌、餐饮、娱乐、电影院等休闲设施以豪华阵容入驻,其中Forever21与Monki均为西北地区首家实体店;在客户体验上,为顾客提供母婴室、家庭室、香氛系统、全场免费Wi-Fi等贴心服务,并且在西安首家采用大型停车场反向寻车系统,顾客只需在反向寻车机中输入车牌号,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停车位置并得到寻车的路线图。开业至今,熙地港创造了良好的消费体验和良性的动态收益模式,受到了入驻商家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赞誉。  

640.webp (4).jpg

  服务业的兴盛,是区域经济繁荣的标志。在经开区的现代服务业布局上,熙地港与汉神百货、民生百货等大型商业综合体互成犄角,补全了业态,完善了格局,使凤城七路商圈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大幅提升。在“三新战略”中,经开区将现代服务业确定为重点打造的八个千亿级产业集群之一,可以预见,依托优越的区位优势和活跃的区域经济,未来的经开区不仅是装备制造业的领跑者,也将作为商圈密集的城市新中心,引领大西安的生活风尚。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熙地港

上一篇:经开区放福利啦!大型景观上街打造靓丽新北城 下一篇:经开区驻悮饭村工作队长:铺平致富路 迎来发财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