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因团结南路道路施工 即日起西安210路公交将绕行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鄢山宇 2017-07-04 15:25:58
[摘要]记者今日(4日)从西安公交巴士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由于受团结南路(丰镐西路至团结西路)市政道路施工影响,西安公交210路无法按正常线路营运。

\

  210路绕行线路图

  记者今日(4日)从西安公交巴士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由于受团结南路(丰镐西路至团结西路)市政道路施工影响,西安公交210路无法按正常线路营运。为了不影响市民的正常出行,即日起210路开始绕行。

  记者了解到,从今天起,210路城西客运站开往城南客运站方向,由枣园东路东口经大庆路、西二环至土门商厦恢复原线。城南客运站开往城西客运站方向,由土门商厦经西二环、大庆路至枣园东路东口恢复原线。

  绕行路段停靠站点为丝绸群雕(在12路公交站处停靠)、西开公司、团结中路。临时取消原新华印刷厂、团结南路、土门双向六个公交站点。记者 鄢山宇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公交 210路 市政道路

上一篇:7月8日起 三环路内严禁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通行 下一篇:63套房离婚协议网上疯传 当事人对隐私曝光很愤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