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高新拆违整治再发力

高新区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吕宏伟 2017-07-05 09:15:53
[摘要]7月4日,高新区国土规划建设执法监察队负责人在东滩安置社区的违法建筑拆除现场说,“我们计划用一个月时间,将西南片的违法加建全部拆除,还大家一个良好的城市环境。”

  “违法加建的建筑质量无法保障,存在安全隐患,并且侵占消防通道、占压天然气管道、严重破坏整个城市的形象。”7月4日,高新区国土规划建设执法监察队负责人在东滩安置社区的违法建筑拆除现场说,“我们计划用一个月时间,将西南片的违法加建全部拆除,还大家一个良好的城市环境。”

  今年4月份起,高新区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位于高新区丈八六路以西、丈八西路北侧的东滩安置社区内,部分村民未经规划许可擅自在原有的房屋上进行加建,广大人民群众对此反应强烈。执法人员立即现场予以制止和查处,高新区、雁塔区两区相关部门下发联合通告,向群众宣讲违法加建行为危害及法律责任,责令停止违法行为,要求自行拆除违法建筑。但部分违法当事人拒不接受调查,更不停止违法建设行为。

  为有效制止西南片安置社区违法建设行为,消除安全隐患,维护城市规划秩序,贯彻落实西安市“四改两拆”三年攻坚行动。经高新区、雁塔区两区共同研究,并报请西安市人民政府同意。7月4日,经统一安排部署,高新区规划、国土、城管、公安、交警、雁塔区丈八街办等多部门出动人员400余人,对东滩安置社区内28排的两处加建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拆违整治

上一篇: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活动在瞪羚谷创业社区举行 下一篇:传统行业如何实现“互联网+”的转型升级——看陕西新三板明星企业“唐荣股份”的转型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