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国家统计局来沣西新城调研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项目

沣西新城 沣西新城 2017-07-05 10:20:43
[摘要]为了解“十三五”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的贯彻落实情况,国家统计局投资司副司长李俊波一行来到沣西新城调研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项目

  为了解“十三五”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的贯彻落实情况,国家统计局投资司副司长李俊波一行来到沣西新城调研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项目,陕西省统计局副局长魏四新、西安市统计局局长张民伟、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喻建宏、沣西新城刘宇斌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西部云谷二期和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项目建设现场,李俊波副司长详细询问了项目的建设规模、资金来源、发展前景等情况,他表示,在国家一带一路的背景下,西咸新区及沣西新城要以重大项目为抓手,加快区域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加大产业项目的招商引资,助推大西安快速建设发展。

  刘宇斌同志表示,沣西新城总体定位是未来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综合服务副中心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沣西将会坚定不移的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大西安的发展添砖加瓦。

\

  实地考察西部云谷二期项目现场  

\

  实地调研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项目现场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国家统计局 沣西新城

上一篇:沣西新城召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项目周边流动摊贩整治工作会议 下一篇:沣西新城举办首场“2017西安市千场戏剧惠民演出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