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国家统计局投资司副司长李俊波一行调研浐灞生态区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17-07-05 11:11:13
[摘要]7月1日上午,国家统计局投资司副司长李俊波一行在省统计局副局长魏四新、市统计局局长张民伟陪同下调研浐灞生态区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

  7月1日上午,国家统计局投资司副司长李俊波一行在省统计局副局长魏四新、市统计局局长张民伟陪同下调研浐灞生态区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管委会副主任邢忠民出席了接待。  

\

  调研组首先来到碧桂园凤凰城项目,在听取项目介绍后李俊波副司长参观了样板房及智慧生活馆。他详细询问了企业的投资、销售及资金到位情况,了解了企业对未来西安房地产市场的投资愿景。1-5月碧桂园项目销售面积17.42万平米,排名全区第一。  

\

  稍后调研组一行来到自然界云栖售楼部。项目位于浐、灞两河交汇区域,毗邻欧亚经济论坛永久会址及西安领事馆区。李俊波副司长询问了项目开发及配套的医院、学校、商业设施进展情况,对项目带动周边环境的整治与提升表示认可。  

\

  调研组来到西安世博园,参观了罗曼婚庆小镇,了解了浐灞婚庆产业的发展状况。最后李俊波副司长一行登上长安塔,了解了浐灞核心区域的发展历史,他对浐灞通过城市治理从环境的重灾区成为西安市环境补偿区所作出的工作和对西安东部城市化的贡献表示赞许。

  1-5月,浐灞生态区实现商品房销售面积136.8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6.6%,已达到浐灞有史以来半年最高水平。

  省市统计局相关处室及管委会发改局、金融园办、湿地园办负责人共同参加了调研。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国家统计局 浐灞生态区

上一篇:西安锦江国际酒店:传承民族品牌 助力区域发展 下一篇:浐灞生态区召开安全生产培训及工作安排会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