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沣西新城召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项目周边流动摊贩整治工作会议

沣西新城 沣西新城 2017-07-05 10:18:23
[摘要]7月4日上午,沣西新城马万锋同志主持召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项目周边流动摊贩整治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流动摊贩清理取缔工作。

  7月4日上午,沣西新城马万锋同志主持召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项目周边流动摊贩整治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流动摊贩清理取缔工作。

  会上,马万锋同志对创新港在建项目工地周边流动摊贩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针对流动摊贩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要求新城各相关职能部门集中力量加快整治工作力度,确保建筑工人身体健康,保障重点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马万锋同志强调,创新港项目是沣西新城重大建设项目,一定要为创新港的建设发展提供一切精致服务。建筑工地工人众多,流动摊贩证照不齐,存在食品安全隐患,易危害建筑工人健康;工地机械多、塔吊多,流动摊贩影响施工安全。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齐抓共管,加强信息沟通,密切协作,一鼓作气,确保整治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沣西新城改革创新发展局、教育卫体局、社会综合治理局、城市管理局、公安协调办、工商沣西分局、钓台街道办事处、高桥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会议现场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沣西新城

上一篇:沣西新城召开纪检监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沣西新城举办首场“2017西安市千场戏剧惠民演出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