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沣西新城召开纪检监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沣西新城 沣西新城 2017-07-05 10:17:30
[摘要]7月4日,沣西新城召开纪检监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7月4日,沣西新城召开纪检监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张志杰同志传达了中、省监督执纪有关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纪检监察工作任务。各镇(街办)纪(工)委、纪委办全体纪检监察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王岐山同志3日出席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讲话和贺荣同志4日上午在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城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工作要做到有部署、有检查、有落实、有问责。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和上级纪委的要求,特别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脱贫的讲话内容,学明白、想明白、做明白;二是要严格执行纪律,用好监督执纪利器,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群众身边“微腐败”问题,近期特别要加强扶贫领域的执纪问责,要以“严”字为关键、“实”字为核心、“深”字为主线,敢于“唱黑脸”、当“黑包公”;三是要找准位置,理清职责,切实层层传导监督执纪的压力。两级纪检监察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时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记在心头、摆在案头、抓在手头,将监督执纪工作做严、做实,以“一竿子插到底”的精神强化纪委监督工作,为沣西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

  电视电视话会议现场

\

  张志杰同志讲话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沣西新城

上一篇:沣西城市记 一人一故事——记西咸新区大数据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彭博 下一篇:沣西新城举办首场“2017西安市千场戏剧惠民演出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