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莆田一酒店杀人事件系谣言 警方:嫌疑人已锁定

社会新闻 人民网 2017-07-05 11:27:45
[摘要]近日,网传福建莆田涵江区友德飞旋大酒店发生杀人事件,有人称该酒店经理召集社会人士,使用刀具对一名男子痛下杀手。

近日,网传福建莆田涵江区友德飞旋大酒店发生杀人事件,有人称该酒店经理召集社会人士,使用刀具对一名男子痛下杀手。网传视频显示,一黑衣男子手持刀具进入包厢,后另一男子在包厢门口倒地抽搐,旁边一白衣男子帮助男子止血。莆田涵江公安表示,该酒店并未发生杀人事件,系因冲突而发生的打架斗殴行为。

6月28日,涵江公安回应,2017年6月23日凌晨2时许,涵江区国欢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友德飞旋酒店3楼有人打架。接警后,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并协同医务人员送受害人黄某到医院治疗。

经调查,6月23日凌晨1时许,黄某同熟人苏某在友德飞旋大酒店一包厢,因在敬酒过程中发生言语冲突,而被苏某等人用啤酒瓶殴打致伤。目前,受害人黄某伤情稳定。

7月3日,记者从涵江公安了解到,该案非法携带管制刀具的嫌疑人已锁定,目前在逃,涵江警方正在进一步追查之中。

警方提醒:请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警方将依法打击各类造谣传谣违法行为。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酒店 男子

上一篇:长沙一微信公号散布涉汛谣言 两运营管理人员被拘 下一篇:国际乒联出手!重罚马龙樊振东许昕 将继续追加处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