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央区蓝天华庭小区要夜间限电 居民发了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7-07-05 18:06:08
[摘要]“小区突然贴通知要限电,一周停两个晚上,这个夏天该怎么熬呢? ”家住未央区开元路蓝天华庭小区业主王女士非常焦急。

  “小区突然贴通知要限电,一周停两个晚上,这个夏天该怎么熬呢?”家住未央区开元路蓝天华庭小区业主王女士非常焦急。

  王女士告诉记者,2015年底入住该小区,共有6栋楼,都是32层的高层,最近几天因为天气特别热,大家在家基本都开着空调,上周就停电停水两次。7月4日,物业突然给小区贴通知,对小区几栋楼开始轮流限电。自家所在的2号楼从4日晚上8点开始停电,早上6点才来电。“小孩才半岁,晚上一直热的在哭闹。”王女士说,孩子小怕热,这种天气大人也受不了,一晚上几乎没睡,眼看要入伏天气会更热,简直不知道夏天该如何过。

  在该小区张贴的“关于蓝天华庭小区电压超负荷限电紧急通知”上是这样说明的:因小区用电已超负荷,7月3日晚11:20变压器已到达980A(变压器极限为1000A),为了保证小区各位业主及住户用电安全,物业公司与蓝天公司7月4日召开紧急会议,研究决定对本小区进行计划停电,停电时间如下:周一六1、3号楼晚8时到凌晨6时停电,周二四2、4号楼停电,周三五5、6号楼停电。周日所有商铺限时供电。由于对限电不满,有些张贴的通知已经被住户写满了意见:“入住率达到多少就快到极限了?停电有没有经过业主的同意?每周停电两次是否应该减免物业费?……”

  对此,该小区一位物业工作人员解释说,限电是被迫的,因为放开用就会超负荷了,目前开发商正在与供电部门协商增容事宜,想办法解决目前的问题。据了解,该小区目前还有一些已经收房的住户尚未入住,很多业主担忧,如果一直不给变压器增容,所有业主都入住了用电矛盾会更突出。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蓝天华庭 限电 发愁

上一篇:陕西自贸试验区挂牌3个月 新增注册资本已过千亿 下一篇:西安地铁首发一日票、三日票 无限次进出卡不回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