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巴氏奶和常温奶区别在哪?省食药局邀市民进厂体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7-07-06 19:20:35
[摘要]消费者代表和媒体记者实地参观了银桥乳业集团液态奶从鲜奶到灌装封口各环节,亲眼目睹了我省乳制品先进的现代化生产线、严格的产品检测要求等。

消费者走进企业见证食品安全

  从生牛乳到牛奶、酸奶、奶粉是如何生产的?巴氏奶和常温奶有什么区别?乳制品和含乳饮料是一回事吗?带着这些疑问,7月6日,省食品药监局组织开展“眼见为‘食’——见证食品安全”宣传活动,邀请30余名消费者代表和媒体记者走进西安银桥乳业集团,零距离了解乳制品安全状况。

  消费者代表和媒体记者实地参观了银桥乳业集团液态奶从鲜奶到灌装封口各环节,亲眼目睹了我省乳制品先进的现代化生产线、严格的产品检测要求等。“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这种规模化、现代化的生产模式彻底改变了我对我省乳制品生产的认识,今后,我可以放心购买我省企业的乳制品产品。”消费者代表田女士说。

  据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工作人员介绍,乳制品是老百姓长期关注的热点话题,今年以来,我省进一步加强乳制品监管,上半年,我省乳制品抽检合格率达到了100%。通过开展这项“眼见为‘食’活动,让大家亲身体验亲身感受食品安全,提升消费者信心。

  据了解,“眼见为‘食’——见证食品安全”是我省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今后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还会不定期的邀请消费者代表走进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共同见证食品安全。有兴趣的群众可以关注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微信公众号报名。

  华商记者 李琳 通讯员 田野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巴氏奶 常温奶 体验

上一篇:交一份押金就能骑任意品牌共享单车 "全能车"遭反对 下一篇:西安地铁首发一日票、三日票 无限次进出卡不回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